临渭区人民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18:47:34

(记者:王林)2月20日,临渭区人民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探讨交流进一步加强辖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再一个是我们运用云平台,我们也发动了全民化动员。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们东风社区成立的诸多临时党支部。在人民街道东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风社区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运用城市治理云平台,开展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排查、远程化检测、全民化动员、电子化出入等“五化”防控,做实做细防控宣传、排查、居家留观、门禁等工作,确保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观摩中,现场人员认真听、仔细看,同时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要求,各社区小区负责同志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严格对照标准,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