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委组织部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支援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1 18:46:08

(记者:王林)2月20日,临渭区委组织部将一批防控必备物资送到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当天下午,在双王街道、站南街道等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将从区委组织部领取到的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物资分别送到了辖区各检查点的一线工作者手中,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渭南市发改委机关干部 王永红:感谢临渭区委组织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不辱使命,继续坚持在一线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

临渭区政法委干部 张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社区的关口把好,为社区所有的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自临渭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294个中省市区各级驻区单位4500余名党员干部和街道、社区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迅速集结到全区590个小区临时党支部,680个小区值守点,义无反顾地奔赴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此次活动中,区委组织部共赠送口罩4000、手套4000双、消毒凝胶1530瓶,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街道、社区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