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

2020-02-21 18:44: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陈博)2月20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家属,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们有什么困难向组织提出,组织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解决,同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宝琳先后为渭南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陈艳丽家属、渭南市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冯毅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嘱咐家属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解决。刘宝琳说,现在疫情防控正处在胶着对垒状态,全区医务工作一定要坚持下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刘宝琳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同时,要照顾好医务人员家属的工作生活,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一同参加。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