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酒界精英共祭华夏酒祖白水杜康 传承中华酿酒文明

发布时间:2019-07-26 21:01:44

7月21日上午,来自全国六百余名酒界业务精英齐聚杜康庙举行隆重的祭拜酒祖仪式,在鼓乐声中嘉宾代表依次向酒祖杜康敬献花篮,朴堤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山恭读祭文。随后嘉宾们在杜康墓前进行拜谒,并敬献贡品净手上香,表达对酒祖杜康的敬仰,活动有序而庄重。

 在白水杜康古窖遗址前嘉宾们纷纷拍照留念,并参观了解古法酿酒技艺,对白水杜康酒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嘉宾们来到杜康酒厂的展厅里对白水杜康酒进行参观品鉴,在导游的带领下走进杜康酿酒车间及酒库了解杜康酒的制作流程和储藏技艺。

本次活动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和朴堤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传承杜康“人必诚、水必甘、粮必优、曲必时、火必温、坛必洁”的工匠精神,弘扬历史文化、传承酒祖精神。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走进渭南》栏目

周五20:10(首播)    22:10(重播)

周日23:25(重播)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