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2019年首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6个项目总投资70.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2-20 20:00:11

(记者:王林)2月19日上午,临渭区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创新创业基地创新中学开工活动举行开工仪式,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宣布开工令,区长刘宝琳作动员讲话,区人大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以及刘会军、任教训、赵峰刚、王永宏、李少博、党根朝、王东亮、刘红娃等区上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70.5亿元,年度投资43亿元,项目主要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其中创新中学已经开始动工,学校总占地139亩,预计到2020年6月底完工,届时将进一步提升临渭区的教育品质,惠及更多群众。

据了解,今年临渭区共安排实施重点项目136个,总投资754亿元,年度投资234亿元,这些重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为全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刘宝琳在讲话中指出,各街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招商第一”理念,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以招商引资聚集产业,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刘宝琳要求,全区成熟的新建项目要全面启动,续建项目要全面复工,要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抓问题协调,抓要素保障,抓项目推进,强化督查,全程跟踪,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加快建设。要全面提升项目服务环境,简化审批程序,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严厉打击违法阻工行为,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刘宝琳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信诺重约,严把质量关和技术关,加强工程监管,严格工程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社会认可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