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武民就支持开发区加快发展赴渭南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0 18:14:36

2月18日上午,副市长杨武民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外经局主要负责同志来到渭南高新区,就支持开发区加快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陪同调研,区上领导秦峰、陈改萍、姜通、翟华峰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杨武民先后来到广汽物流园、黄工奥尔德、中青凝等项目和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复产复工的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部门负责人立足高新区发展实际、存在问题及产业规划,围绕支持开发区加快发展畅所欲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上召开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区加快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高新区转型升级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对于支持开发区加快发展,与会人员建议,市上在体制创新、机制建设、土地审批、人员流动等方面多研究、出实招,探索出台培育企业上市优惠政策,拓宽产业基金设立路径,创优园区管理运行模式,留住现有企业,招引更多企业,支持高新区创新发展、追赶超越。 

杨武民指出,渭南高新区发展必须转变思路、求新求变,积极创新模式、再造优势,不断发挥开发区支撑引领作用。杨武民强调,要继承创新,坚持自主发展,创新思路,创造条件,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突破的能力。要借助机构改革的东风,务实放管,灵活高效,放管同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人才流失、项目招引、产业孵化等问题,强化人才机制建设,培育创新动能,保持充沛的发展活力。要以区为主,上下结合,群策群力,当好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不断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初审:任建斌 李雁鹏

终审:孟杨军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