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佳节 渭南高新区举行元宵节灯谜晚会暨“四进”零距工程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18:01:36

2月19日夜晚,以“富民强区建和谐 万众欢腾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灯谜晚会暨“四进”零距工程文艺演出在高新区时代广场隆重举办。

百盏灯笼高高挂起,各式的花灯将广场点缀的格外绚丽。灯谜活动中,主办方共准备了360条灯谜供大家娱乐猜取,大家争先恐后的猜谜底,充满了欢声笑语,猜中答案的群众兑换了精美奖品,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与此同时,高新区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汇演活动,大合唱《山丹丹红艳艳》、唐装模特表演《盛世长安》、红歌联唱《光辉岁月》、舞蹈《吉祥颂》等10余个精彩节目,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热情奔放,烘托出热闹欢快年的气氛,也让到场观众得到了最佳的视听享受。

近年来,高新区结合全面复兴优秀传统文化为契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主题活动,丰富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表现出群众的文化自觉和自信,加快了高新区文化建设步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初审:任建斌 李雁鹏

终审:孟杨军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