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7:59:31

                                                   

             

2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文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全局民警聚焦维护稳定、破案打击、社会治理、服务民生,执法规范、队伍建设“六项工作”,公安工作步调稳健、成果丰硕。同时,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要深化打击犯罪机制,坚决打赢严打犯罪主动仗。深化矛盾纠纷化解,夯实公安工作基础,加强公共安全治理。深化规范执法管理,深化服务民生举措,加强警民和谐建设。深化执纪问责,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规划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力求工作实效。全力开启高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局面,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初审:任建斌 李雁鹏

终审:孟杨军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