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2019“春风行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如期开幕

发布时间:2019-02-20 17:51:03

伴随着春雪初融,2月19日下午,潼关县2019“春风行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在易地搬迁房秦岭苑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刚刚通过易地搬迁进入县城的生活的贫困劳动力,在各招聘企业的展板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村民。招聘会现场,有50余家企业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同时,为了精准对接贫困劳动力,此次前来招聘的各类企业专门针对这次招聘会提供了一些适合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工作岗位,相对放宽了招聘政策和条件,为的就是让当地群众在本镇范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安心投入工作,以帮助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当天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80余个,约有400余名贫困劳动力参加招聘,50余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力提高了贫困户就业积极性。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