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民健身共促健康渭南 我市举行2018年度健步走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2-20 17:19:07

去年一年以来,我市的全民健身活动是搞的如火如荼,参与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以天天健身、天天快乐为主题的全民健步走活动更是深受市民青睐。2月19日在市体育中心,以体育大拜年为契机,我市对2018年度健步走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2月19日上午,2018年渭南市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健步走活动年终颁奖仪式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东广场举行。据了解,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健步走活动自开启以来深受大家好评,并吸引了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颁奖活动中,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等市上领导及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参与活动的三百六十五名群众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同时市体育局对2018年第四季度赞助商颁发了荣誉奖杯。

随后,活动还对刚刚结束的渭南市第五届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本次比赛分为小学、中学、社会三个组别,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渭南市六个县、区的足球俱乐部、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共37支代表队近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2019年,市体育局将持续开展更多更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积极锻炼、科学健身,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体育强市、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凝心聚力。
  

  
 

编辑:孙飞燕

初审:柳沛东

终审:梁   博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