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喜乐安康  全民健身悦动都市

发布时间:2019-02-20 17:16:15

2019年2月19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大拜年系列活动现场上,我们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也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对都市频道各个栏目进行了逐一推介。

活动中,在五位主持人的引领下,现场气氛也是热闹非凡,大家在了解都市频道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喜乐安康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频道主持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滑稽的脱口秀、欢快的小合唱、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还进行了趣味问答、扫码送礼品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里了解和认识了都市频道的青春风采。而《我运动我快乐》作为我市唯一一档电视体育类栏目,紧紧围绕我市体育工作开展宣传报道。自2013年开办以来,已经陪大家走过了6年多的时间,可以说在各种大小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现场,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能为渭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尽一份我们的责任。

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立足中心城市、面向都市人群、为广大市民提供新闻资讯、全民健身、旅游文化、金融动态等多方面服务内容,以都市生活为载体,以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为核心,利用渭南手机台、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传播手段,拓宽传播渠道,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进一步提高频道各栏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孙飞燕

初审:柳沛东

终审:梁   博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