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媒体” 全新推介 临渭频道拉近与群众距离

发布时间:2019-02-19 20:26:03

(记者:李平)2月18日下午,“临渭区文化馆总分馆成果展”暨“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 尽在临渭频道”推介活动在信达广场举行,临渭区文化馆和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共同在现场向观众就优秀节目和新媒体进行推广。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参与其中,享受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展演活动在打击乐《鼓乐齐鸣》的鼓声阵阵中开场,先后有来自区文化馆总馆以及杜桥、人民等六个分馆的演出人员上台表演,为群众精心准备的十多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人民分馆选送的《旗袍秀》节目。充分的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也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民 文改云:现在人生活也好,条件也好了,就是文化生活要普遍我们老百姓。今天看了旗袍秀,感觉心里特别美,它给人一种感觉生活很美,所以说这种演出要经常办,为我们老百姓带来欢乐,带来幸福。

市民 楚北治:春节弄这节目确实好看,活跃了群众的生活。

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一线采编人员还通过现场互动问答、摆设栏目宣传展架和发放礼品等多种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引导在场群众安装渭南手机台APP并关注临渭频道《临渭新闻》、《富美临渭》等栏目和临渭频道 微信公众号,让群众能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关注到身边事。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新兴媒体不断涌现,为适应新时代媒体发展需求,渭南广播电视台推出了手机APP——渭南手机台,同时临渭频道积极采用各种新媒体方式进行宣传。在做好重点栏目《临渭新闻》的基础上,相继开设了《富美临渭》、《特别关注》、《脱贫攻坚在临渭》、《保卫蓝天 临渭在行动》等栏目,全面宣传报道临渭区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

今后,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将继续立足临渭区,紧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重点工作, 以电视新闻的传统优势结合新媒体宣传形式,宣传好、推广好临渭新闻,讲好临渭好故事,进一步提高频道各栏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 姜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