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华阴市交警大队公布全市电子监控 看看到在哪?

2019-01-16 16:08:40 来源:华山网

华阴电视台记者王会军 今天(1月16日),记者从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进一步保障交通参与者的合法权益,现将全市已建电子监控设备及有关情况进行集中统一公告:

一、电子警察设备

华城路十字、邮政十字、太华北路十字、广场十字、电信十字、岳庙十字、319县道某部队十字、玉泉路十字。

以上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抽烟及其他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等。

二、测速设备

310国道华山路东段荆家房卡口、310国道五方路口卡口、310国道桃园路口卡口,以上三处限速60KM/h。

沿黄公路曲城村卡口、沿黄公路毛家坡村至北社卡口,以上两处限速60KM/h。

242国道(大华路)御温泉卡口限速70KM/h、242国道华金路水电站至华阳卡口限速30KM/h。

以上设备抓拍的违法行为有:超速行驶、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违法超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抽烟及其他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等。

三、公路卡口设备

西关卡口、太华路卡口、40米大道卡口、40米大道法院卡口、中海花苑卡口、319县道北环路卡口、滨河大道银河弯卡口、319县道岳北卡口、岳北路水厂卡口、310国道红旗村卡口、310国道药厂卡口、202省道华阴木材检查站卡口。

以上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抽烟及其他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等。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