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振兴 星耀白水 苹果小镇发布会在白水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5 18:17:42

(记者 罗娜)今天下午,以“产业振兴 星耀白水”为主题的大型明星演唱会暨百家商户招商成果发布会 在白水县盛大举行!

这次盛会以招商成果发布会的形式展示领创互联网苹果小镇项目吸引的龙头商户实力,建立公信力,吸引更多优质客户入驻。

中国果蔬协会秘书长沈杨进行了发言

他说陕西苹果看白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苹果小镇将为白水苹果产业提升发展品牌发力,互联网苹果小镇就是这个落脚点和抓手,这个专业化平台的打造,将白水甚至陕西周边的苹果产业和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聚集,从而达到合作提升!

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屈晖女士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她表示苹果小镇的建立,也将通过优质的产业服务的导入让白水苹果产生质的变化,真正实现123产业的有机融合和产业链高价值端的打造,把白水苹果打造成更具品牌化价值化的农产品。

另外,发布会上电商代表胡兴华博士和苹果小镇项目领导代表以及浙商代表都从自己的角度阐述了对白水苹果小镇的发展和期待!以及电商平台与互联网苹果小镇的合作方向!

来自白水县的果商代表杨超群女士代表白水果商发言,她表示苹果小镇项目是提供服务的互联网小镇,提供学习培训服务,像商场超市一样,运营统一管理,这些都是白水苹果发展非常的需要。

同时在现场还进行了银行授信、电商平台授牌、杭州勾庄、南京众彩、云南兴邦、北京新发地、河南万邦、深圳海吉星、互联网电商平台等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前来参加这次盛会的民众,发布会结束后,震撼的演唱会和杂技表演也是将今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王艳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