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新时代 改革开放40年渭南体育事业大发展老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11-17 15:25:11


枫叶似火,翰墨飘香。1117日上午,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渭南体育事业大发展老年书画艺术大繁荣书画展在渭南市老年大学举行。活动由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市文联主办;市体育总会协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年人书画协会承办。原市各级离退休老干部出席活动仪式并与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共同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渭南体育事业发展的点点滴滴。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李宝群介绍办展情况;市老年大学校长惠水泉宣读了获奖名单;市文联主席骆苏第发表致辞讲话;市老干局副局长张永清宣布展览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主持活动仪式。

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李宝群介绍办展情况

市老年大学校长惠水泉宣读了获奖名单

市文联主席骆苏第发表致辞讲话

市老干局副局长张永清宣布展览开幕

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主持活动仪式


本次书画展共为期两天,展出作品236幅,其中书法作品143幅,绘画作品93幅。所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构思精妙,风格多样。大家从这些古诗新词、花鸟芷林、体育绘画的作品中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渭南体育精神。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