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3 18:03:00

10月23日,白水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双创中心楼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白水县委、白水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白水县深化改革办公室、白水县文体广电局、白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省文联副主席、摄协主席胡武功,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作协主席李康美、县级领导及文化艺术爱好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致辞;县文联主席刘小军介绍本次活动情况;县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井智军宣布获奖名单;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隋晓会宣布白水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展”开幕。随后,各位嘉宾、领导及各创作者、爱好者参观了展出。

此次活动从5月份启动征稿,得到了广大群众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文学作品100余篇,书画作品200余幅,摄影作品 500余幅。经邀请相关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组进行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审定,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共评出文学作品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书法类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美术类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摄影类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画作品150余幅,摄影作品140余幅。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全县人民的自豪感、归属感、获得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聚力四五六,矢志新崛起”贡献文化力量。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