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全面吹响“市民下乡、发展民宿”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10-23 17:56:21

(通讯员:张秋丽)为进一步加快“市民下乡”步伐,推进实施“六乡工程”,打响“民宿旅居在大荔”品牌,着力开发乡村旅游新业态。10月18日至19日,由大荔县“六乡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荔县人才办,大荔县旅发委承办的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成功召开。

会议采用现场观摩、会议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畅家村、平罗村、雷北村和同洲湖等民宿发展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考察观摩,亲身体验了解大茘丰厚的历史底蕴、美丽乡村发展新气象、生态农业的迅猛发展,看到了大荔县开发民宿旅居拥有的优势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观摩结束后在大荔宾馆进行了市民下乡发展民宿投资考察对接会。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旅发委就大荔县乡村旅游发展和民宿发展现状借助ppt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推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大荔。西安秦商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朱林等四位市民代表对大荔县民宿发展走向、形式、金融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结合大荔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民宿发展的市场前景,从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保障、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同时,希望来荔考察的县内外各界市民持续关注大荔、支持大茘,积极来投资大荔旅游事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等县级领导和来自县内外有投资意向的市民其及镇(办)有关、部门、村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