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签约两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48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3 17:51:00

(通讯员 贾琳 陶毅博)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上,潼关县现场签约两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5.48亿元。

潼关县在本届大会上与河北金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新能源再利用节能环保项目,总投资3.48亿元,以利用处置废旧新能源电池为主,建立3条生产线,年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处置15万吨新能源电池,协同处置含铜废物5万吨。与河北金通物流有限公司签约的黄金工业园区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储运普通货物、固体危险货物为主,建设年流通量为60万吨的现代化物流基地。

据悉,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于2013年举办首届,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大会以“加强区域协作、共建产业联盟、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按照“1+1+3+X”模式即一场主旨大会、一场主题活动、三场专业推介会、多场招商推介会,全面回顾和展示黄河金三角区域晋陕豫三省四市五年来合作成果,吸引企业把投资关注的目光聚焦金三角,为区域发展捕捉商机。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