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志愿者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8-10-23 17:49:31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白雪莹)10月18日上午,潼关县志愿者协会在潼关县创建办正式挂牌成立,潼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智勇出席会议并揭牌。

会议宣读选举产生的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协会重要组成人员等,并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潼关县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将搭建起志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全县志愿者的力量,这也标志着全县志愿者队伍正式踏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智勇说,志愿者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了,也标志着全县的志愿者工作将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同时,希望志愿者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最突出、最现实的问题需要入手,从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广泛的需要入手,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把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为建设美丽新潼关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举办了志愿者业务培训会,就围绕志愿者注册、如何开展活动及活动方面的内容对全县各志愿队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