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8-10-23 10:37:25

三秦都市报一三秦网讯( 通讯员:韩俊哲 记者:张军军 )10月22日,记者从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四好农村路”创建推进会获悉,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12

11

据了解,陕西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将于11月中旬验收,该局利用剩余多半月的时间,按照要求全面整治农村公路路容路貌,加强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清除路面堆占、非公路标志、标牌,做好路肩的整培,边坡杂草及水沟的清理工作,检查公路标志、标牌是否完整,对各路段的防撞墙、公里桩进行刷新,并查漏补缺;完善内业资料,各股室依照创建目标和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完善考核项目。同时,还组织人员赴省上进行“四好农村路”创建经验培训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以致用、取长补短,通过学习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过不断推进和深化“四好农村路”创建,韩城农村公路路产路权得到有效保护,路域环境优美整洁,农村客运体系健全完善,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进一步形成,有力地推动了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和农民增收。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