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1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6 15:46:16


本周除了省十六运开幕式以外,我市还要参加另外一项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那就是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了,本届博览会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我市展区赛事推介、项目签约、展示体验等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本届陕西体育博览会上将以“创新、融合、引领”为主题,全面推介我省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全面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近年来,我市各项体育工作全面开花,建成了国内一流的青少年体校、全省一流的体育中心,成功创建了全国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本次体博会上,我市展区也将以“运动之城、活力之城”为主题,设置渭南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十大体育精品赛事、十大体育产业基地、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渭南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县市区体育发展成就等板块,全面展示渭南近年来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设施、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五位一体”发展成果。届时,市民朋友们也可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体博会现场,共同感受多彩的体育文化。

审核:赵锐莉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