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渭南代表团团长 副市长高洁看望慰问我市运动员

2018-08-16 13:18:15 来源:《我运动 我快乐》

今天(8月16日)上午,在省十六运开幕前夕,渭南市代表团团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来到咸阳我市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我市参加省十六运开幕式和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副调研员竞训科科长李平录等陪同慰问。

现场,所有运动员排列整齐,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们的到来。高洁同运动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训练及赛前备战情况。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还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本届省运会共有20个大项的比赛,我市代表团共派出775名运动员参加市区组除网球之外的19个项目。截止开幕式前,我市体育健儿奋力拼搏,在已参加的12个大项的比赛中获得:武术9枚金牌,团体总分第二;体操11枚金牌,团体总分第一;跳水12枚金牌,团体总分第一等。目前共获得金牌187枚,总分11404分,这也是我市竞技体育历史最好成绩。开幕式后,在剩余的田径、射箭等7个大项的比赛中,我市健儿还将向更多的奖牌发起冲刺,努力实现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全面超越上届,金牌总数突破200枚。慰问最后,高洁勉励大家在后续比赛中要再接再厉,顽强拼搏,赛出佳绩,让渭南竞技体育全面跻身全省第一方队,为渭南人民争光添彩。

审核:赵锐莉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