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交警扎实开展暑期交通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18-08-14 11:04:11

为做好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14日早,澄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冯原中队、韦庄中队组织优势警力在全县开展暑期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整治行动。

行动中,澄城交警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城区各主干道、人员密集路段、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严厉查处无牌无证驾驶、酒驾、毒驾、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二轮、三轮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同时,执勤民警还充分利用检查的间隙,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夏季交通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其文明交通守法意识。

截止目前,澄城交警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台次,检查过往车辆400余台,纠正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澄城交警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暑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时段,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争做平安文明使者。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