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举办趣味运动会 让全民健身动起来

2018-08-13 16:55:32 来源:《我运动我快乐》

近日,潼关县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让平日工作繁忙干部职工们调节了身心,收获了健康,拔河比赛、池塘抓鱼、旱地龙舟等精彩赛事,让广大干部职工们通过运动,体验快乐。

在众多的比赛项目中,拔河比赛是最有人气,也是参赛人员最多的,来自全县各单位19支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选出重量级的队员和激情四射的拉拉队,排兵布阵,战术战略,简单的拔河比赛也让队员们玩出了不一样的“战争”。

这边拔河比赛很激烈,那边浑水摸鱼也很热闹,大家卷起裤管、光着脚丫,活蹦乱跳的鱼儿任你抓,抓到的鱼就可以带回家。随着一声令下,徒手趣味抓鱼大赛开始了,各个参赛代表队纷纷涌入池内,开始尽情地抓鱼。一时间水池中水花四溅,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大家想近各种办法,尽情的扑抓。

除了拔河和抓鱼,还有长绳接龙、旱地龙舟、风筝接力等活动,让大家在各种趣味运动中享受了快乐,收获了健康。

审核:赵锐莉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