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夜学”

发布时间:2018-08-13 06:19:12

(记者王勇)近日,合阳县纪委监委利用晚上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为机关全体干部讲纪律教育党课。 
  学习会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从正确认识理解和把握新形势、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及在新形势下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三个方面,围绕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遵循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新课题新试卷,以及纪检监察工作为民谋利的初心使命、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惩贪治腐的力度节奏、坚持严管和厚爱的要求、依纪依法履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发扬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灵魂、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等10个不能变的新要求,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毫不懈怠强本领、团结协作促共进、以身作则,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 
  会上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并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警示教育专题片。来源:渭南新闻网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