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配合力克广西威壮 陕西信达109:95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8-08-12 23:27:18

8月12日,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在渭南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第二十八轮的比赛,陕西信达男篮主场对阵老牌劲旅广西威壮男篮。目前,常规赛中陕西信达男篮共输掉三场比赛,其中一场就是在客场和广西威壮的比拼。当晚,陕西信达男篮的将士们是誓要在家乡球迷面前一雪前耻,最终陕西信达男篮不负众望以109:95力克广西威壮男篮取得胜利。


或许是客场输掉广西威壮的原因,今晚比赛一开始,陕西信达男篮就率先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1号球员董健频频的抢断和精彩的快攻成为上半场的焦点。相反,广西威壮男篮似乎不在状态,球员间的多次配合传球出现失误,进攻效率提不上去,后端防守也出现漏洞。陕西信达抓住机会,凭借13号球员于宵航的三分球和外援特洛伊的篮下突破,以大比分55:30结束了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经过一番战术调整后的广西威壮逐渐找到手感,33号陈金龙三分球不断命中,12号外援琼斯也是得分不断,随着广西威壮的发力场上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是比赛节奏依然牢牢掌握在陕西信达的手里,外援马约克重归赛场后下半场愈战越勇拿下了18分,冯嘉伟、高岩发挥出色均有所贡献,终场哨响时,陕西信达男篮以109:95力克广西威壮男篮取得胜利。

本轮比赛,广西威壮男篮虽然不敌陕西信达男篮,但客队33号球员陈金龙表现却十分出色,个人以六个三分球,四个两分球以及罚球所得三分共为球队砍下29分,成为本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而队里其他本土球员相反却表现平平比分均未上双,最高只有六分。反观陕西信达男篮的球员实力都比较雄厚且均匀,除了两位外援外,于宵航,冯嘉伟、高岩、董建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6、12、11和10分,实力雄厚的本土球员再加外援的助力才成就了西北狼赛场上的不断胜利。

8月15日,陕西信达男篮将在渭南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江淮闪电男篮,届时将是陕西信达男篮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主场作战,欢迎广大球迷到场观看为陕西信达男篮加油助威!


审核人:赵锐莉

编辑:孙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