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琳检查华山大街综合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2018-06-25 19:13: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6月22日下午,区长刘宝琳带领交通、园林、执法等部门实地检查华山大街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街道、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圆满完成华山大街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张占权参加检查活动。

在华山大街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刘宝琳认真听取了道路建设、两侧绿化、立面改造、路灯安装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逐个落实措施,确保解决到位。随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宝琳指出,华山大街提升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的重点项目,是有效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

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力推动,确保实效。刘宝琳要求,要加快建设,按照既定改造方案要求,排出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加大作业面,管理精细化,确保如期完工。要直面问题,交通、交警、执法等部门,要分别围绕汽修门店搬迁、僵尸车清理、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严督实查,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跟踪督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对人浮于事、推诿扯皮的进行严肃追责,确保华山大街综合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