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安排部署禁毒工作 为市民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18-05-25 18:47:14

(记者:杨白 盛戈)5月23日,临渭区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王小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红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全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全区“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据了解,2017禁公安临渭分局开展了系列禁毒专项行动,打击力度和成效创历年新高,全区多发性侵财类案件下降幅度达43%,赢得了社会肯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王小奇要求要重拳出击,以打开路,绝不手软,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来,精心组织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同时要创新管控模式,全力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控工作,公安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履职,强化缉毒执法工作,不断夯实责任,进一步压实禁毒委、禁毒办、禁毒委成员单位、各街镇职责,要从严打制毒犯罪、严打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管控吸毒人员四个重要环节入手,全力遏制制毒犯罪活动,积极构建覆盖陆空邮的防控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