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常委会来临渭区考察街道议政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17:07:34

(通讯员:王渭斌) 5月23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飞一行7人来临渭区考察街道议政会工作,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兴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双王街道人大工委、槐衙社区代表活动室、解放街道张晓亭代表活动室、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现场参观考察了街道议政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区在街道议政会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街道议政会工作情况的介绍。

考察人员对临渭区街道议政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同时认为,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在街道议政会工作中探索早、定位准、有成效,他们将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并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建立好议政会平台,真正发挥其在畅通议政渠道、搭建建言献策平台方面的作用。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兴平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此次考察递进了两区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区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