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首家七星智慧社区新洲·华盛城5月26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18-05-25 09:06:02

(记者:王林)新洲·华盛城三期项目位于渭南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 项目占地面积约48666㎡,共计7栋住宅楼,合计988户,地下负一层为停车场,产权70年。小区暖、气双通,和渭南吾悦广场仅一街之隔、地下相连,是一家五证齐全的新中式园林景观社区,更是西北首家七星智慧社区,该项目将于5月26日盛大开盘。

记者在新洲·华盛城售楼部了解到,该项目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整个社区呈现出一环两轴五园多点组团景观,整个社区绿地率可达到56%。

目前,新洲·华盛城是仓程路中段唯一一个在售的住宅项目,三公里范围内覆盖高铁北站、客运中心站、高速路口,立体交通,四通八达;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在项目一南一北,均在三站路之内,小哈弗幼儿园、布朗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初中等校区近在咫尺,北边是渭南吾悦广场已于5月18日正式开业。

新洲·华盛城置业顾问 梁新胜:华盛城和吾悦广场之间只有一条路之隔,这条街叫西华街,我们将来在西华街下边有一个地下通道,以后给咱华盛城的业主提供一个专属的便捷通道。下雨的时候外面大雨滂沱,别的社区的业主在外边还要拿伞,还要拿东西,购物的话特别不方便,咱这块就不存在,咱业主直接从下边就可以过去,特别的方便。

在销售经理的带领下,记者参观了新洲·华盛城项目的生活体验区,了解了新洲·华盛城在社区配套方面的工作。

新洲·华盛城置业顾问 梁新胜:这里是咱华盛城的一个生活体验区,在这里大家将会看到入驻华盛城以后所能拥有的一些智能化的配套设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洲·华盛城在社区配套方面,多重智能科技领衔,德国曼瑞德新风除霾系统、威派格直饮水系统、人脸识别E门禁系统、E对讲系统、app总控水电系统、云监控系统、梯控系统、智能云锁、WIFI覆盖等,将为业主呈现一个完美的社区。

新洲·华盛城置业顾问 梁新胜:咱华盛城所有业主也会通过一个彩之云APP,可以满足咱衣、食、住、行、娱、购、游、教、学、养等全生命周期的各项需求。

与此同时,新洲·华盛城还专门为业主打造了集书吧、乒乓球、台球、高尔夫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休闲娱乐中心——V7俱乐部。每一处的细节考虑,都只为业主生活办公可以更舒心。

新洲·华盛城置业顾问 梁新胜:华盛城目前是仓程路中段唯一一个在售的住宅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我们将于5月26日盛大开盘,目前生活体验区也已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了解体验。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