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帮忙助力团圆

2018-05-25 07:20:39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通讯员:杨冰玉 记者 张军建 李世林)5月23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值班室街道110转警,称在辖区五洲超市市民自己孩子走丢了。接到报警后,民警邹军道、李涛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找到孩子母亲高某询问情况。

粗心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帮忙助力团圆

原来是高某一人带着孩子购物,当她正在专心致志挑选物品,孩子自己一个人跑走了,等她发现时,赶紧在超市里寻找,并且五洲超市内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广播寻找,就这样找寻了快半小时还没有找到,她赶忙拿起电话拨打了110,寻求警察的帮助。

粗心家长看丢孩子 民警帮忙助力团圆

民警立即问高某要来孩子的照片联系巡逻人员在辖区查找,并调取超市内监控看孩子是否离开超市,离开超市后去往哪个方向?很快民警就在监控内找到孩子的身影,看着孩子一个人离开了超市,去往草市巷的方向,因为超市门口有一个母婴店,门口有玩具,孩子有可能在此处停留,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店内员工是否见过小孩,店内员工告诉民警,孩子看别人玩摇摇车看了一会,自己上前询问要不要换零钱,孩子说要找他妈妈要钱去,然后就离开了,往姚庄坡底那个方向走了。民警立即沿着这条路走访,终于在神谷酒店门前通过比较照片找到了孩子,民警马上孩子带回派出所并联系高某。

在派出所终于团圆的母子二人,紧紧拥抱着,民警对李某的粗心大意进行批评教育,嘱咐她以后要好好看管孩子,以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之后便让她带着孩子回家了。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