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全区确保“双过半”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06:28:47

(通讯员:樊嘉)昨日,经开区召开全区确保“双过半”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会议精神,就“双过半”目标进一步提出要求。 
  会上,对经开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招商部门要持续跟进丝博会签约项目,密切同投资方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各项目负责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序时进度完成项目建设目标。酵素产业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摸排辖区标准化厂房数量和现状,为酵素产业的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区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对经开区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盯招商引资这个头号工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齐心协力做好“服务”这篇大文章。要以营商环境为生命线,对服务再优化、再提升,推行“容缺办理+并联审批”机制,紧紧围绕“一枚印章管审批”倒逼效能提升,实现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竭力优化经开区营商服务软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水电气暖、道路绿化亮化等配套要素,用实际行动提升营商服务硬环境。督查部门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找准督查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督查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狠抓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程和中国酵素城等方面工作,做到项目服务和进度“一本清”,着眼于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产业环境,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