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06:26:32

(通讯员:周微娟)昨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在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向下延伸不断强化的态势下,在省市追赶超越、打好“三个攻坚战”和营商环境提升年的背景下,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提升行政效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廉政工作落细落实,深化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等基层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推进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强化资金和公共工程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最大程度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服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大局。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的有关规定》。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