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临渭区捐赠50辆轮椅

发布时间:2018-05-24 18:43:34

(记者:李冬)5月23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开展的“新盛医疗助行项目”捐赠仪式在临渭区举行,为临渭区残联捐赠了50辆辆轮椅,据了解,此次捐赠的50辆轮椅由爱心企业江苏省江阴市新盛医疗器材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旨在通过捐赠活动奉献爱心,为肢体伤残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构架起他们与社会活动的桥梁,“新盛医疗助行项目”的目的也是以爱心行动鼓励残疾人朋友要自立自强,不为困难所吓倒,不为挫折所屈服,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朝庆,渭南市残联理长任辉参加捐赠仪式。

受赠残疾群众 高科军:国家现在的政策都越来越好了,包括对家庭困难的我们这些残疾人群体,弱势群体都是政策相对特别的好。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王安院:下一步临渭区残联将以这次轮椅捐赠为契机 ,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特别是围绕着残疾人的精准帮扶工作,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残疾人能够更快的自立、自信、自强 ,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