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四十年·共筑新渭南” 融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临渭区

发布时间:2018-05-24 18:34:27

(记者:陈博)5月22日,由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主办,人民网陕西频道、中国食品药品网陕西运营中心承办的“感知四十年·共筑新渭南”融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临渭区进行采风,人民网、新华网、西部网等融媒体代表,亲身体验临渭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活动。

各位参加采风的融媒体代表首先来到渭南苗木花卉基地、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进行参观,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作为临渭区近年来在旅游发展成就方面的一个典型代表,主要将佛系文化与现代园林艺术相结合,打造出了一个新的具有特色的旅游世外桃源,颇受好评,仅今年春节期间就吸引了游客27万人次,而这只是临渭区四大旅游景点的一个缩影,今年五一期间临渭区四大景区共累计接待游客人数突破了4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在采风活动中,各位融媒体代表也纷纷为临渭区的旅游发展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陕西频道记者  王佳爱:在参观采访的过程中,切实的感受到了一种畅游美景,品味美食,享受生活的惬意感,总之我觉得这里是一个宜游宜居的好地方。

随后,采风人员还饶有兴趣的参观渭南苗木花卉基地现代示范园基地、牒吴农耕文化博物苑、渭南葡萄产业园,并现场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认真进行了记录。据了解,感知四十年·共筑新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从5月21日开始,到25日结束,为时5天,5月22日主要是在临渭区采风,人民网、新华网、西部网等20余家网站30多名编辑、记者通过实地采风之后,将用图文、视频、VR等形式多样的融媒体报道展现渭南新形象,展示临渭新面貌。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