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供销联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24 07:53:00

(通讯员杨茹)5月22日,合阳县供销联社党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凝聚鼓舞全体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精气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杨荫东故居,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革命英雄杨荫东同志的光辉革命事迹,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荫东故居一展厅、二展厅和起居室,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杨荫东同志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对县供销联社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党员在党爱党意识,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党的97周年献礼。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