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800余台农机具整装待发 备战“三夏”

发布时间:2018-05-23 20:04:31

潼关县800余台农机具整装待发 备战“三夏”

潼关县今年将投入收割机200余台,拖拉机600余台,800多名农机手随时待命迎战三夏。同时潼关县农机部门将不定期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指导农机手维护保养农机具,严格控制留茬高度,从源头上预防秸秆禁烧。同时,开通24小时“三夏”服务电话,保证“三夏”信息畅通。

大荔县:五月瓜果香  果农迎丰收

农业机械现代化了,技术能跟上,再有咱们农民朋友的辛苦,乡亲们肯定会丰收,这两天在大荔县双泉镇,三千多亩杏子和三千多亩哈密瓜已经进入了成熟期,吸引很多瓜果客商前来收购,到处一派繁忙丰收的景象。近年来,双泉镇因地制宜选种合适的瓜果,帮助当地农民实现增收致富,目前,仅杏子和哈密瓜两项,就能为群众带来近亿元的产值。

端午假期火车票已开售

端午小长假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注意了,从5月18日起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但是如果想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还得抓紧时间购票。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