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公司今天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8-04-26 19:55:26

(记者:索宁)今天上午,临渭区举行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启动仪式。区委书记郭柱国宣布供水令,区长刘宝琳与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为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公司揭牌,区人大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区委副书记刘会军等区上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九点整,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区委书记郭柱国宣布供水令。

临渭区委书记  郭柱国:我宣布,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公司正式供水。

区长刘宝琳与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为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公司揭牌。据了解,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工程是塬区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之一,是惠及西塬广大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双创基地供水工程以箭峪水库、沋河水库为水源,于2017年6月开建,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18年4月实现供水竣工,目前已全面建成并开始运营。项目建设包含水源提水泵站、输水管道、水厂及配水管网四部分,总投资5860万。

供水厂配建有沉淀池、过滤池、排泥池、清水池、加氯加药间等,原水通过五道程序进行处理,并经化验检测合格后方才对外供水,全程采用最新自动化在线监控,确保水质达标、安全。

创新创业基地供水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创基地引水供水工程正式投入运行。据了解,这个供水项目以双创基地供水厂为中心,连通阎村供水站、三张供水站、李庄供水站,覆盖创新创业基地、双创家园安置社区、桃花源景区、阎村镇、三张镇等区域,可满足日常生产需求和10万人用水,直接服务基地建设和企业用水需求,将补齐基地基础短板,优化基地招商环境,为工业高效发展保驾护航,有力保障西塬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