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临渭区多个景区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9:52:08

(记者:陈博)“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从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五一期间,区旅发委和渭南文旅公司将在临渭区多个景区举行系列节庆活动,全力为市民游玩提供多处选择地点及精彩纷呈的亲民活动,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时光。

据了解,在4月21日—5月31日期间,渭南葡萄产业园精彩活动就纷呈不断。将举办首届“葡萄仙子”全国评选活动。最终选出的3名“葡萄仙子”,将获得1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4月28日,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开幕式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携众星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当天,游客可与自己喜爱的明星共同参与到采摘环节,和明星零距离见面,并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4月21日-5月1日,渭南葡萄产业园还将举行万人抖音秀,市民和游客可在景区游玩过程中通过拍摄抖音视频,邀请亲朋好友点赞、留言互动。凡参与万人抖音秀的游客,均可参与互动抽奖活动,并有机会与明星合影留念或成为演唱会啦啦队成员。4月28日—5月31日,360°球幕影院全球巡展(陕西站)活动,将在葡萄产业园景区演艺广场展出,360°球幕影片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另外在4月28日—29日期间,渭南航天生态园将在景区内举办千人篝火晚会,邀您共赏天留夜景,共度美好时光,同时,景区还推出观光马车、户外茶秀、草编、儿童游乐等多种活动,让您体验原生态的生活盛宴。

4月29日—5月6日,中国首创乡村旅游版奥特莱斯—田水坊·奥特莱斯乡村旅居体验地将在阳郭镇田茂村开门迎客,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田园风情,游客可在景区内品台湾特色美食,赏水上精彩演绎,购奥莱国际名品,在美食、演绎、奢侈品中嗨过“五一”。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