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举办“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7:07:16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加强政府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让更多的群众走进政府、了解政府、监督政府。4月26日,潼关县人社局牵头举办“邀请公民代表进县政府”活动,实现了公民代表与政府“零距离”接触。

      据悉,此次参加“邀请公民代表进县政府”活动的公民代表主要有村(社区)群众、企业代表以及教师、医生等从业人员。公民代表首先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杨富斌同志介绍了2017年政府工作总体情况和2018年工作任务,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昊同志介绍了人社系统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人社系统有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对代表们所提的问题积极回应,耐心解答。随后王昊局长带领公民代表前往机关各股室以及劳动监察大队、就业培训中心进行参观,实地了解人事管理、劳动监察、社会保障、就业培训的办事流程、制度建设、工作环境。最后,公民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公民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架起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公民对了解政府工作有了更多的知情权。(通讯员:王晨  钟新华)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