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年货汇:同州一绝 胖嫂夹心饼

发布时间:2018-02-27 16:15:02

记者:老板,上菜,

胖嫂:菜来了,

记者:啊?这就是一盘饼啊,

胖嫂:这既是菜又是饼,菜都在里面呢,

记者:嗯,我尝一下啊,这味道还不错,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知道我吃的这是什么了,没错,这就是我今天为大家搜集到的年货。

烤制而成的夹心饼,不仅酥软可口、味香扑鼻、而且营养又健康,由于胖嫂夹心饼味美价廉,非常畅销。这每天早上一开始营业啊,胖嫂的店里就开始排起了长龙。
顾客:刚做出来就特别的软酥,特别香,如果放两天吃的话外面的皮也不会软,挺好吃的。

大荔胖嫂夹心饼店老板  胖嫂
这平时周五周六来买的人就多的很,有的还是专门从西安跑来的,就为了吃咱这馍。

胖嫂夹心饼的创始人付亚莉,从小练就一手居家过日子做花样饭食的手艺,10多年前,经过反复推敲,掌握了纯手工制作夹心饼整个过程,开始做起了夹心饼的生意。
大荔胖嫂夹心饼店老板  胖嫂:当时是我妈做的为了给我出门带上,后来我就想着自己做,刚开始用三个锅做,做着做着发展这饼还卖的快的很,快来就增加到了十几个锅。

为保证夹心饼的品质,胖嫂始终遵循的是质量第一的理念,她从源头抓起,采用纯酵面发酵,生产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所用的食用油、茴香、花生米等佐料,她都要坚持从正规的厂家的产地直接进货,严把挑选、筛选的质量关,使夹心饼始终保持不变味,让老百姓吃的放心、满意。
大荔胖嫂夹心饼店老板  胖嫂:我看这里面有茴香,花生还有芝麻,对,这就要馅多皮薄,人就爱吃。

因为胖嫂夹心饼的大小比手掌稍小一些,容易存放和携带,既可当作主食,又可当作茶余饭后的零食,随着生意越做越红火,胖嫂对夹心饼的口味也进行了改良。
记者:大家看我手里拿着一个模具,上面有字,能看清楚这是什么字么,大家看不明白的话我给大家提示一下这是一个福字,那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呢,这有五种口味,福字是五香,就代表五香味,辣字就是麻辣的。


大荔胖嫂夹心饼店老板  胖嫂:这就是咱的礼盒包装,大盒装28个,小盒装18个,都是五香味,如果要吃其他味还可以调配。大盒是35块钱,优惠价32.小的22,优惠价20块钱。

怎么样,看了胖嫂的夹心饼您是不是也想尝一尝呢,只要在节目播出过程拍一张照片或者关注农家四季微信号点播当期节目截图给年货供应地就可以享受农家年货价,如果要团购也可以联系我们栏目,或者大家有什么好年货也可以推荐给我们,我们的热线是8101091。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