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叶家村农民自办“春晚”欢度中国年

2018-02-17 08:36:27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李世居)大年初一一大早,大荔县许庄镇叶家村村民早早吃过饺子,敲锣打鼓、扭着秧歌陆陆续续来到村部,到处都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欢腾,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自办“春节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办。

春节期间,为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村上在大年初一举办了这次春节联欢会,以此展现农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联欢会上,村领导向全村村民汇报了去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深的群众高度点赞,村民们自发地给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披红戴花,感谢他们为村上做出的贡献。联欢会上,村上隆重表彰了涌现出的科技示范户,美丽庭院、保洁员和村上的优秀大学生,旨在发扬村上多年的老传统,起到弘扬先进,模范带头的作用。联欢会在村民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先后表演了锣鼓、广场舞、秧歌、舞蹈、独唱和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精彩的文体活动,让大家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该村的第一书记武将介绍,这几年,叶家村在村两委会班子的带领下,狠抓党建工作和竭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可喜的变化,村上的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谐平安和文化活动都走在全镇前列,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全村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去年先后获得“平安建设先进村”,“美丽乡村先进村”,“镇村级全年工作考评一等奖”等荣誉。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