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临渭分局抽调160余名警力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14 17:31:16

(记者:盛戈)为保证春节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公安临渭分局开展了春节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专项行动,以确保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专项行动从2月11日开始至2月14日结束,公安临渭分局精心部署,从局机关和各科室、大队抽调160余精干警力,从早上11时至下午16时,重点对城区内的19个各大商场、超市、菜市场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检查。与此同时,巡特警大队还在渭南北站、火车站等地设立了屯警点与车站派出所建立联勤制度,做好随时防爆、处突的准备,确保出入乘客的安全。

公安临渭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刘晓谋:在巡逻期间震慑犯罪,和各个商场菜市场保安部门加强合作,遇到紧急情况,派出所和巡逻人员进行快速的处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