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上领导春节前检查中心城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7:25:58

(记者:杨白)日前,区委常委、副区长任教训带队到中心城市部分加油站、农贸市场和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任教训首先来到延长石油站北路加油站,仔细询问了该加油站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查看了工作人员对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后,对该加油站设立的微型消防站和油气泄露紧急处理措施表示肯定,要求加油站要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每名员工都要有一定的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平时要做好消防器械的维护,保证发生事故时能正常使用。

在站北路集贸市场和华润万家超市,任教训详细了解了商户食品加工的资质、生产地点和进货渠道,强调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监管,保证食品安全,并要做好相关消防工作,保证安全通道畅通,使市民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渭南市运业公司,在了解到该公司每日发车500班次,客流量达到5000-10000人时,任教训要求公司负责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超员不超载,及时排查隐患,时刻将安全警钟铭记心中,保证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