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琳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7:19:15

(记者:盛戈)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分别来到华山大街综合整治现场和南湖公园建设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张占权陪同调研。

在华山大街综合整治现场,刘宝琳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相关责任部门的汇报,据了解,华山大街综合改造项目已完成了部分店面门头改造和道路、地下管网改造工程,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绿化移栽、管网改造等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在南湖公园项目现场,刘宝琳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设计方案,听取了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刘宝琳指出,这些在建的重点项目关系群众的贴身利益和实惠,各个施工单位要在节后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倒排工期,严格考核,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这一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工作,要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后期建设要尽早谋划,争取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优质的、标杆性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编辑:于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