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渭南市执委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7 21:36:44

3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市执委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市体育中心召开。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十四运会渭南宣传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渭区、大荔县及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王玉娥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四运会渭南市宣传工作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守正创新,精心做好十四运会宣传工作。要统筹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等各类阵地,围绕“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迎全运会创文明城”等主题,精心策划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精彩圆满办好十四运会营造浓厚氛围。要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等工作,确保十四运会宣传工作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韩爽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王娇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