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21:00:17

3月17日,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王玉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宣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重点所在、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要弘扬优良学风,保持良好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张杰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韩莎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