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第三季度文化产业“晒比拼超”点评会

2020-11-07 11:28: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闵博智)11月5日,渭南市召开第三季度文化产业“晒比拼超”点评会,通报第三季度渭南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王玉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晰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渭南市文化产业提振复苏。要以“晒比拼超”活动为抓手,着力增加文化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大力培育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线上化的文化产品,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深入实施文化产业项目“十百千”工程,围绕“文化+”战略,精心谋划一批文化产业精品项目、积极打造一批文化产品优质品牌、精准招引一批文化产业项目,促进文化产业园区(基地)、企业扩规提质,推动文化与旅游、科技、体育融合发展。要积极争取设立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文化产业,帮助文化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转变作风、明责担当,以“晒”的自信、“比”的勇气、“拼”的干劲、“超”的魄力,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华阴市、潼关县、华州区、韩城市、白水县、蒲城县作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韩莎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