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在行动》省商务厅来渭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5:34

(记者:韩爽)2月22日,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参加检查。

赵润民强调,要持续抓好市场保供,继续做好医用防护物资进口储备,加大防控宣传力度,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要坚持属地原则,制定计划,夯实责任,分区分类组织复工,跟踪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建立复工企业日报监测制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用品、人员用工、物资运输等方面问题,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营业。

刘凯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政策以及此次督导检查要求,加强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立足长远加大储备力度,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同时加快制定规范化措施,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营业,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商务经济发展两不误。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李姝含

编辑:李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