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小康梦 幸福中国年” 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18:31:27

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视频回看

(记者:甘小辉 贾伟宏/文   王长江 骆晓东/图)1月21日晚,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共圆小康梦 幸福中国年”2020年渭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渭南大剧院隆重举行。

市长李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以及市上领导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王玉娥、黄忠良、高洁、杨建琦、杨文斌、张开、刘巧莲等出席观看。

歌曲串烧《恭喜你红火》《山笑水笑人欢笑》《天地喜洋洋》《把福带回家》

整台晚会在开场舞《春开新宇鼠岁祥》中拉开序幕。晚会以“共圆小康梦 幸福中国年”为主题,分别由《家乡美》、《奋斗情》、《中国梦》三个篇章的14个节目组成。歌伴舞、相声、舞蹈、小品、杂技等传统节目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渭南560万儿女伴随着这个城市收获的点点幸福与感动,一起见证了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渭南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奋斗之路。

歌伴舞《魅力渭南》

其中歌伴舞《魅力渭南》更是充分体现了过去一年由市委市政府实施的“美丽道路、美丽街镇、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和美丽文化”的五美工程实实在在为群众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进一步增强了秦东儿女的获得感、幸福感。

小品《黄河岸边辣子红》

小品《黄河岸边辣子红》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小康的路上一个不能少。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渭南的新变化、新突破、新征程和新发展,更是从不同侧面抒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新期待。

另外,本台晚会还特别开辟了“幸福又一年”融媒体互动专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观众网民同步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本台晚会的参与度。

晚会在歌伴舞《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图片集锦:

歌曲串烧《恭喜你红火》《山笑水笑人欢笑》《天地喜洋洋》《把福带回家》

相声《谁不夸咱家乡好》

舞蹈《关睢)

歌伴舞《魅力渭南》

情景歌舞《为理想》

歌伴舞《牵着春风进乡村》

戏曲联唱《红梢林》《家园》

舞蹈《满月》

独唱《神奇美丽的渭南》

经典歌曲联唱:《故多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青春舞曲》《大中国》

杂技《青春跃起来》

舞蹈《跳春》

歌伴舞《新的天地》


编辑:马艾莉